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聚焦“四风” 党委书记王祚桥带头深入基层倾听群众意见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9/27 20:16:32点击量:

91112日上午,党委书记王祚桥分别到食品学院和后勤集团召开座谈会,听取学院教师代表和后勤集团员工代表对学校领导班子及个人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开展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学校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访谈。
座谈会上,王祚桥书记简要介绍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他说,我校是湖北省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第一批单位之一,因为高校的特殊性,第一阶段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的工作将在9月底完成。此次到基层听取意见,是为下一环节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打基础。王祚桥书记说,干部和群众之间是鱼水关系,希望大家以商量式、建议式的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敞开胸怀,聚焦“四风”。他希望抓住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契机,促进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确保此次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就领导干部作风以及学科发展、人才引进、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教学改革、科学研究、青年教师成长、后勤服务、社会用工等方面的问题,畅所欲言,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建议。
王祚桥书记一边认真聆听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一边积极回应、现场答疑。他感谢代表们提出的诚恳建议,表示针对大家反映的突出问题,学校将全面梳理汇总,进行专题研究,并尽快拿出整改方案,立行立改。
食品学院、后勤集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员工代表参加座谈会。

Copyright @ 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