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2/19 10:23:19点击量:

1212日下午,学校在常青校区科学报告厅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会议,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受学校党委委托,纪委书记檀坤华传达学习了全省高校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分析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问题,对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工作部署。会上,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民钢还为党员领导干部上了一堂廉政党课。他结合中央和省委领导讲话,通过讲廉政党课的方式,与党员干部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

刘民钢同志对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迅速传达学习,将会议精神及时向全体党员干部传达,让全校每一名党员干部知晓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在思想和行为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认真整改问题,相关职能部门要针对学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迅速研究,制订相应办法,有力推动问题的解决。校纪委要加强监督检查,保证问题整改到位。三要牢固树立规则意识,严格按章办事,切实维护制度的权威。要用制度管理学校的重大事务,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四要加大责任追究的力度。针对工作中出现的违纪违规问题,要加大追究的力度,用党纪政纪促使学校制度刚性执行。

Copyright @ 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