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肖波到动科等4个学院开展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2/19 10:26:09点击量:

1216日,校党委书记肖波深入动科、机械、经管和电气等4个学院开展调研,了解学院发展状况。

调研中,肖书记分别听取了动科、机械、经管和电气等4个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的情况汇报,询问了解了各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党建工作等方面的现状,对各学院取得的建设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各学院广大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和赞许,并对各学院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他要求各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发扬好团结一心、精诚协作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开拓创新,抢抓机遇,凸显特色,走内涵发展之路,不断提升办学实力;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引培高水平学科带头人,关怀青年教师成长;进一步彰显“以人为本”理念,倾注爱心,营建良好育人环境,办让党和人民、让家长和学生满意的教育;进一步推进产学研结合,把握地方和行业实际需求,协同创新,实现既“富国”又“富民”。

肖书记还来到我校教育部农副产品蛋白质饲料资源工程研究中心、湖北省电工电子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机械工程实训中心等科研与教学平台参观,并与教师、学生亲切交流。

Copyright @ 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