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省高校“五好”领导班子创建活动考评组来我校检查考评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1/13 15:43:05点击量:

1226日,由湖北民族学院原党委书记胡茂成任组长的省高校五好领导班子创建活动考评组一行四人莅临我校,对学校自2011年以来五好领导班子创建活动进行集中考评。上午830,学校召开了五好领导班子创建活动总结暨民主测评大会,胡茂成作了重要讲话,校党委书记肖波作了五好领导班子创建活动总结报告。大会由校长刘民钢主持。

胡茂成同志在讲话中阐述了本次五好领导班子创建活动集中考评的重要意义,介绍了考评的主要任务和方法步骤,并对做好集中考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政治责任感;二是要客观公正、全面准确地评价领导班子;三是要坚持科学发展导向、突出重点。

肖波同志在总结报告中指出,自2011年 以来,校党委在全校各级领导班子中深入开展了“五好”领导班子创建活动,并把“五好”领导班子创建工作具体到学校年度工作计划,列入到院(部)目标考核当 中。通过校院两级协同共创,同步推进,切实搞高了领导班子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了学校事业的改革发展,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学校 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单位”、“湖北省最佳文明单位”、“湖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湖北省先进党委中心 组”等多项殊荣。2013年,学校成功更名后,更是充分彰显了“五好”领导班子创建实效。

肖波同志还围绕政治素质好、工作业绩好、团结协作好、作风形象好和清正廉洁好五个方面将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学校今后五好领导班子的创建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采取更有力措施,建立健全领导班子建设长效机制, 进一步把“五好”领导班子创建活动抓牢抓实,以此助推学校事业科学发展,并以“申博”为引领,抓住新机遇,争取新作为,创出新气象。

会上,考评组对学校五好领导班子建设和五好创建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在校全体校领导、副处及以上干部、三级以上教授、两代表一委员、群团组织代表、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了大会。

考评组通过个别座谈方式,分别听取了校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处级干部和教授代表对学校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整体评价、对开展五好领导班子创建工作的评价;对照考核评价指标体系,查阅了我校五好领导班子创建活动的有关支撑材料。

Copyright @ 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