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省委督查考评高校组莅临我校检查考核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1/19 14:06:34点击量:

116日上午,省委督查考评高校组第一组一行七人在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余学敏带领下莅临我校,对学校2014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和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进行检查考核。


考核汇报会在常青校区科学报告厅举行,余学敏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开展述职 述廉和民主测评活动是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重要内容,也是加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的重要环节。做好述职述廉和民主测评工作,对于督促各级 党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落实中央 八项规定和省委六条意见等工作,对于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加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自身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全体校领导、全校副处以上领导干部、离退休干部代表、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肖波代表学校党委领导班子作了述职述廉报告和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汇报。

肖波同志在报告 指出,一年来,校党委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深入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 设,切实履行好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为学校依法治校提供了坚强保证。多年来,学校没有发现一起严重的违纪违法问题,党员干部在群众中整体形象好, 威信高,保证了学校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

会上,党委书记肖波和校长刘民钢分别作了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参会人员对校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社会管理综合治理等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检查考核组与部分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离退休教职工、学生代表进行了个别谈话,听取他们对学校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的意见和建议。检查组还查阅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及社会管理综合治理方面的文件制度及其它相关资料。

Copyright @ 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