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坚持领导带头 突出问题导向 校党委部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5/07 11:36:19点击量:

56日,校党委常委会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党委书记肖波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刘民钢、程水源、周坚、刘丰林、项喜章、檀坤华、孙向阳、侯永清等常委出席会议;副校长谢宋和、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等部门负责人一并列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鸿忠在我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会所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对此次专题教育开展所提出的安排与要求。与会人员就如何开展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形成了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

在总结大家意见时,肖波说,中央决定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纪党规的重要抓手,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我校要按照中央、省委要求,周密制定实施方案,做好开展专题调研、讲好专题党课、组织专题研学、组织专题交流、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强化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等“五专一改”工作。为保证我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取得实效,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谋划安排,突出思想性、政治性;二是要突出问题导向,针对“不严不实”的问题,扎实开展整改;三是要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带动各级,严格按照“五专一改”的要求和规定动作,确保实效;四是要以知促行,推动工作。他还强调,校党委将按照中央、省委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当前学校“严守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的教育结合起来,与学校正筹备召开的党代会将提出的“管党治党”要求结合起来,并努力将党员干部焕发出的工作热情,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

据悉,全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从4月底开始。这次专题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将融入领导干部经常性学习教育与工作实践之中。

Copyright @ 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