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土建学院召开科研工作博士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9/18 11:11:58点击量:

913上午,土建学院在十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科研工作博士座谈会。该活动是土建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工作,其目的在于进一步提高学院博士的科研工作水平,促进土建学院科研工作上新台阶。

座谈会上,李继祥院长首先介绍了武汉轻工大学的科研状况和科研项目申报体系,认真分析了学校和土建学院的科研工作的现状。提出了土建学院今后科研工作总的指导思想,即“抓两头,带中间,打基础,管长远。他强调,必须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通过国家自然基金的申报,组建科研团队,打造科研平台,凝炼学科方向。李继祥院长要求每位博士都要发挥自身的优势,积极参与科研工作,真正“动起来”。随后,李继祥院长与各位博士进行了交流,了解博士们对学院科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由院长李继祥教授主持,院党总支书记董莪、副院长何晓鸣、副院长何翔、院长助理刘肖凡、全院博士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 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