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招毕处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3/11/27 09:56:34点击量:

11月20日,招毕处在处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党建督导员周诗惠、校办黄凯科长及本处全体党员干部,会议由招毕处处长、党支部书记吴小玲主持。
吴小玲同志首先代表招毕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报告,梳理出了班子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大家直面问题、不躲不绕,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有的同志说自己存在重业务学习、轻理论学习的问题,感觉自己身上锐意进取和敢于担当的精神不够;有的同志说,自己在此岗位的时间长了,工作的热情和拼搏精神有所弱化等。班子成员及支部各位党员干部也开展了积极健康的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动真碰硬地指出了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个人存在的问题。大家普遍感到,相互批评没有讲官话套话,没有搞你好、我好、大家好,而是真提意见、提真意见,体现了实事求是的态度和互相帮助、整改提高的决心。
民主生活会上,督导组组长周诗惠同志对招毕处党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机关工作对干部的要求,对与会的年轻干部提出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能力和素质,勇挑重担的希望。
刘丰林同志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总结点评,他说:今天的民主生活会召开的气氛很好,是一个成功的、高质量的会议。一是会前准备充分,招毕处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集中学习、查摆问题、交心谈心、征求意见等环节安排周密、落实得细致认真;二是查摆问题现实深入,特别是领导班子关于“四风”问题的检查是深刻的、具体的,能立足工作、思想等实际,敢于问责自身,毫不徇私;三是开展批评严肃认真,面对问题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充分交流,班子成员之间加强了沟通,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四是整改措施具体实在,着眼于招毕处工作长效机制的建立,开拓创新、勤勉务实,要善于结合制度建设把整改落实好。他对招毕处后期工作作出特别强调,要求招毕处党员干部务必发扬三种精神: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继续发扬改革创新的精神,继续保持清正廉洁的精神,切实把党的群众路线贯彻下去,推进我校的招生就业工作上新台阶,为加快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轻工大学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Copyright @ 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