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机械学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3/11/28 08:55:23点击量:

11月26日上午,刘民钢副校长参加了机械学院召开的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部分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应邀参加了会议,民主生活会由院党总支书记滕红华主持。
滕书记首先汇报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通过学习、座谈、问卷调查、交心谈心等环节,班子成员为本次会议做了充分的准备。接着滕书记代表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围绕“反对‘四风’、服务师生”主题,班子成员敞开心扉、直面问题、畅所欲言,逐一查摆“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具体表现,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思想根源,明确提出改进措施与努力方向。会上班子成员之间也开展了诚恳的相互批评。参加民主生活会的同志本着真诚帮助提高、促进共同进步的精神对院领导提出了许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刘民钢副校长对这次的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认为会前准备充分,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剖析很深刻,班子及其成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得不错,参会的其他老师提的意见也很中肯。他指出下一步要制定好具体的、富有实效的整改措施,做好整改工作;同时他希望各支部借鉴民主生活会的形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提高支部的战斗力,进一步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

Copyright @ 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