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3/11/29 14:47:28点击量:

11月28日下午,图书馆在常青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通报对象为全馆工作人员。党总支书记杜先锋主持会议并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通报会上,杜先锋介绍了图书馆党总支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基本情况。他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在督导组的具体指导下召开的,副校长项喜章出席会议并讲话,督导员吴宗明、联络员王春生及图书馆班子成员、总支委员参加会议。党总支部为开好此次会议,作了精心安排和准备。会议围绕为民务实清廉的主题,聚焦“四风”突出问题,以整风的精神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的思路和措施。
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杜先锋通报了图书馆党领导班子及成员在“四风”方面查找出的问题的具体表现,分析产生这些问题的实质和根源,以及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通报了班子成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研究提出整改落实办法和措施的情况。
会议通报了项喜章副校长对民主生活会的评价情况。项喜章副校长认为图书馆的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刻、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实在,会议符合图书馆工作实际,是一次高质量、有成效的民主生活会。同时,他也对图书馆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图书馆能够充分利用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将这次活动作为契机,推动图书馆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促进图书馆工作更上一层楼。

Copyright @ 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