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校长曾祺林到图书馆召开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9/27 09:27:07点击量:

为确保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日前,校长曾祺林到图书馆进行座谈,听取图书馆老师对学校领导班子及个人、图书馆领导班子及个人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开展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党委组织部、学校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访谈。

座谈会上,曾祺林校长简要介绍了我校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主要精神、目的和要求,鼓励大家多提意见和建议,以帮助学校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改进作风,促进工作。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党中央决定在全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也十分必要。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顺应群众期盼,非常及时。学校领导班子坚持开门搞教育实践活动,召开座谈会,面对面、心交心,诚恳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值得肯定。并就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更好改进工作作风、满足职工期盼、加快学校科学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内容涉及图书馆人文环境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服务环境改善、自动化水平提升、学校教职工的生活待遇、居住条件与环境改善等职工切身利益方面。

祺林校长认真听取了同志们的发言,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逐条梳理,认真研究整改措施,作为下一阶段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的重要依据。学校领导班子也将继续坚持和贯彻群众路线,着力推进党的作风建设,积极构建领导干部联系服务师生员工的长效机制,不断提升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整体水平,更好地服务群众、服务基层,努力把为民务实清廉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同时,他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和积极监督学校领导班子的工作,继续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图书馆领导班子、部主任、工作骨干等代表参加座谈会。

Copyright @ 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