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1/22 17:13:39点击量:

119日下午,经管学院分党委在院会议室召开了2014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建督导员姜友友同志到会指导,经管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红红主持。

为切实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经管学院分党委做了充分的前期准备工作。学院通过集中学习、交心谈心及征求意见等多种方式,广泛了解、倾听师生的意见、建议,结合征求意见和反馈 的信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本职工作和学院发展,认真撰写了发言提纲。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班子成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先后发言,深入查找了自身思 想观念、工作作风、党性党风等方面的问题,深刻剖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大家积极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姜友友对此次民主生 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开得十分成功,既梳理落实整改任务,又积极查摆问题。会上能实实在在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找问题全面,互相指出工作上的 不足,是思想和灵魂的碰撞。会议严肃认真,批评中肯,符合学校的要求。他代表督导组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创造学校优秀的五好领导班 子,通过理论学习增强精品意识、创新意识、为师生服务意识,提高驾驭全局的能力;二是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三是党建工作进一步加强品牌建设,党建工作要围 绕学院发展、围绕领导班子树形象、围绕学生成长成才、围绕安全稳定和发展,充分发挥教师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使学院工作更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