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我校党建论文入选《第23次全国高校党建会议经验交流材料》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3/24 15:45:18点击量:

不久前在北京召开的第23次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上,我校党委书记肖波撰写的论文“必须在推进高校改革的同时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入选《第23次全国高校党建会议经验交流材料》。我省共有12篇经验材料入选会议经验交流材料,我校是唯一入选的省属高校。

该文认为,在推进高校改革的同时必须切实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充分发挥高校党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一方面,要贯彻中央精神,落实坚持党委领导助推高校改革的工作机制。要坚持和完善高校领导体制,加强对支持高校改革的统筹把握能力和对高校改革的检查纠错和保障力度。另一方面,要明确重点,逐渐形成高校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的工作新常态。要适应新形势要求,努力在进一步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教学、加快推进高校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和增强党委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提升领导力等方面形成新常态。

Copyright @ 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